讓寶寶擁有采多姿的生活,更可以體驗不同親子的樂趣,汽車安全座椅不再只是汽車安全座椅,讓我們開始旅行吧!

Baby Travel System就是一種CP值的呈現!讓汽車安全座椅可以在家中、推車上有著不同的使用型態,有著與AirBuggy相同一物多用的概念!

想像一下,像是要逛商場~郊區散步~較遠的車程上,將汽座結合在車上,抵達目的地後用結合推車座使用,順暢的移動也不會吵醒熟睡的寶寶~

回家後,提著汽座進家寶寶更是放心的睡在裡頭,這就是Baby Travel System


車上使用,安全升級,寶寶無憂無慮。

AirBuggy推車與Maxi-Cosi新生兒專用汽車安全座椅結合,進而變化出新生兒型態推車。

流利好推的輪胎、穩固扎實的車體、新生兒專用的5星級汽車安全座椅,讓您帶著寶貝出遊公園,輕鬆又安心。


家中可以坐搖籃、餵食椅使用~顏色也是繽紛多選擇

還沒認識AirBuggy如何結合Maxi-Cosi嗎?找個時間,來AirBuggy實體門市體驗喔~

愛兒百趣 (AirBuggy全系列旗艦展示門市)
安和路2段189巷7號
02-27370917 (12:00~20:00)

逗奇寵物創意生活館 (AirBuggy 寵物型態門市)
光復南路346巷22號1樓(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02-27515277 (11:00~21:30)

AirBuggy for Baby:http://www.airbuggy.com.tw
AirBuggy for Dog:http://www.airbuggy-dog.com.tw

樂天平台: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docky/

PChome平台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docky/

arrow
arrow

    AirBugg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